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的几点说明
发文日期:2007-03-12 00:00:00 点击量:

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,现就近期考生较为关注的几个问题回答如下:

一、报名表中部分无法填写的内容(如:学校意见、家长意见、照片)可暂时不填,其他内容填写完整后,直接传送到邮箱。

二、现在进行的是考试报名,3月31日进行的是考试报到。已经报名的考生于3月31日下午报到,4月1日考试。

三、学校组织的文化考试,其参考对象是一级或一级以上运动员,属单独考试,如文化课考试达到标准,可以根据专项测试成绩择优、单独提前录取。如文化课未达到相关要求,考生需要参加高考文化课考试。二级运动员均需参加高考文化课考试。

四、所有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,均需在地市或县级招生办进行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。否则无法参加高水平运动员考试。

五、我办将于3月30日汇总公布参加我校考试的高水平运动员名单。

六、有关问题咨询电话:

招生办:0553-5910161,3869238;体育学院:0553-5910709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.3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