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安徽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简章
发文日期:2008-03-04 00:00:00 点击量:

2008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继续实行“统一报名、统一考试、统一录取”的办法,现将专业考试简章公布如下:

一、报名条件

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相同。

二、文化报名考试

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须按时(2007年12月1—3日)到户口所在市、县招办参加文化课报名,且报考类别为体育(文)或体育(理),报考文史、理工类的考生不能兼报体育类。考生在报名时须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。考生报名后于12月11日到所在市、县招办领取体育专业课报名通知单和附有考生号的彩色照片。

三、专业考试报名地点、时间、办法

1.报名地点: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(地址:芜湖市九华南路;联系电话:0553-5910161(招办),0553-5910709(体育学院))

2.报名时间:

第一批3月8-9日,马鞍山、铜陵、安庆、黄山、宣城、芜湖、池州、巢湖、六安、合肥、滁州市考生;

第二批3月10-11日,亳州、宿州、蚌埠、淮南、淮北、阜阳市考生。

3.报名办法:一律面报。报名时须交验:

    (1)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(备存);

    (2)市县招生办打印的专业课报名通知单和附有考生号的彩色照片3张;

    (3)填写考生报名登记表和缴纳报名考试费用。

4.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报名、考试和录取,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(详情见相关院校专业招生简章)录取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备案。

 四、专业考试

1.考试项目:

100米跑,立定三级跳远,原地推铅球(男5公斤,女4公斤),800米跑。

2.考试地点与时间:

全省统一安排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,考生必须自带塑胶跑道专用跑鞋,考试分两批进行:

第一批:马鞍山、铜陵、安庆、黄山、宣城、芜湖、池州、巢湖、六安、合肥、滁州市考生,4月5—6日报到,7-12日考试;

第二批:亳州、宿州、蚌埠、淮南、淮北、阜阳市考生,4月11-12日报到,13-17日考试。

五、招生计划

我省和有关省外院校体育专业招生计划见《2008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》,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计划见各有关院校招生简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○○七年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