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安徽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(体育教育专业专升本)入学报到须知
发文日期:2019-07-19 12:03:45 编辑:井方明 点击量:

各位新同学:

为了保证你能顺利报到入学,请仔细阅读以下事项:

一、报到时间

2019916日(请不要提前报到)。

二、报到地点

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

(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1号)。

三、报到凭证

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按时报到。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,须办理请假手续。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,视为放弃入学资格。

四、党团组织关系

(一)党员组织关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往“中共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”。

(二)团组织关系由学生本人通过网上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因升学转往“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委”,并在报到后,凭团员证团组织关系转接页完成转入手续。

五、新生档案

(一)新生本人携带档案的(须密封),在报到时上交。

(二)新生档案通过EMS 邮寄的,档案袋须注明姓名、学号、录取专业等,学号(报到号)可在录取通知书副页查到。

邮寄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11

收件人:齐老师 0553-5910092 邮编:241002

六、学费缴纳

体育教育专业学费为3850元每生每年,学生需在98日前采取以下方式完成缴费。

1.在学校录取通知书中的建设银行卡或农业银行卡中存入足额学费,学校委托银行在开学前将应缴学费划入学校账户。特别提醒:存款前一定要先修改银行卡密码,再存入款项。

2.登录安徽师范大学财务处校园统一支付平台,以用户名(学号:录取通知书上的报到号)登录,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,使用银行卡、微信和支付宝方式缴费。(使用指南详见安徽师范大学财务处网站)

3.如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,请在汇往学校助学贷款专用帐号的汇款单中标注本人的身份证号、学号(录取通知书上查询)以便核对。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:0553-5910089,助学贷款专用账号为:

户名:安徽师范大学 账号:736001040002759

开户行:安徽省芜湖市农业银行滨江支行

七、住宿标准

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,房间原则上为4人间,公寓床上用品由学生自备。住宿费为800元每生每年,报到时现场缴费。

八、医疗保障

依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和财政部《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》(医保发201930)文件精神,学校代收保费并统一为缴费学生办理医疗保险,代收费暂按每生250元收取,报到时现场缴费。

九、户口迁移

户口迁移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办理。新生如需迁户口,请携带身份证、户口本、录取通知书报到,报到后统一办理。

十、安全提示

在办理户口、档案、银行存款等有关事项时,请注意交通安全、财物安全等;注意保护个人和家庭信息,不向无关人员泄露,如遇可疑问题,请拨打咨询电话,谨防上当受骗。

十一、咨询电话

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:0551-63686550

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:0553-5910161

 

 安徽师范大学       

20197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