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缴费事项的通知
发文日期:2020-02-25 15:31:26 编辑:汪启年 点击量:

各位考生:

   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初审工作已基本结束,根据《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》,现对后续缴费等有关事项提醒如下:

    一、查看报名初审结果

    请务必于228日前登录我校报名系统,查看初审结果。初审通过考生才可进入缴费程序,未通过的考生请及时查看未通过原因,可按要求更正相关信息,再次提交审核,28日后将不再审核。

    二、足球项目缴费

    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于32日至8日登录安徽师范大学校园缴费平台(http://jfpt.ahnu.edu.cn),点击 “校外用户”——输入“账号”(身份证号),密码(身份证号后六位)、验证码——点击 “高水平运动员”图标——完成缴费(PC端支付宝和网银缴费)。或手机关注“安徽师范大学财务处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“缴费平台”——点击“农行缴费平台”——输入“账号”(身份证号),密码(身份证号后六位)、验证码——点击 “高水平运动员”图标——完成缴费(手机端微信缴费)。报名成功以完成缴费为准。

    三、武术项目缴费

    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务必在202021日至3112:00在“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”(www.ydyeducation.com)或“体教联盟”APP中“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、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(高校高水平运动队)招生系统”进行注册,并于202031日至31012:00登录该系统进行专项考试报名和缴费,报名成功以完成缴费为准。

  四、其它注意事项

 (一)因武术项目今年实行全国统考,为方便考生,不再要求到校提交审核材料,请将下列材料扫描成电子版,并压缩打包成一个文件,以考生姓名命名,于2020224日前(还未提交的考生务必于28日前)以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asdzsb@163.com,以备考生录取后到校报到时核验。

 1.考生文化统考的考生号、身份证、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公示证明(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系统,查询到本人等级信息后打印)。

 2.运动成绩证明[招生简章中第二条第(一)、(二)小条所述比赛的秩序册、成绩册、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]

 3.本人相应比赛主力队员证明(证明须经赛事主办方或训练单位盖章确认)。

  足球项目按简章要求于考试前一天到校报到时,当面提交审核材料,无须扫描成邮件发送。

 (二)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(含)以上的考生(包括足球和武术)还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报名。考生须在202021日至3112:00在“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“(www.ydyeducation.com)或“体教联盟”APP中“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、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(高校高水平运动队)招生系统”进行注册,并于202031日至31012:00登录系统进行文化考试报名和缴费。

 特此通知。

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

2020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