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安徽师范大学2007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考生建档通知
发文日期:2007-06-05 00:00:00 点击量:

有关考生:

经学校招生领导组研究,在综合考察体育、文化课基础上,确定今年拟录取考生名单(点击附件链接查看),为保证招生工作有序进行,请相关考生根据要求做好建档材料的报送工作。请考生按照高考建档要求,办理建档手续,并请于610日前将以下档案材料用特快专递邮寄到或径送到我校招生办。

建档工作是运动训练招生录取的重要环节,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提供有关材料。若档案材料逾期不送到,影响录取,责任自负。

考生须提供的档案材料包括:

1、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表((点击附件链接查看))。

2、高中(中专)毕业生高中(中专)阶段的学籍登记表(含高中统一会考成绩单);社会青年须由所在单位出具考生近两年政治思想品德的鉴定材料,并由当地市(县)教育局(体校)出具达到高中毕业同等学历的证明。

3、专业加试准考证复印件。

4、身份证复印件。

5、高中(中专)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。

6、二级运动员以上资格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。

7、参加比赛的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。

8、参加比赛秩序册及成绩册(复印件须加盖主办单位公章)。

若上述材料(学历证明必须由在读学校重开)已交我校体院,需在邮寄或报送材料时进行说明。

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办

二○○七年六月三日

建档不再发纸质通知,现广大考生相互转告。如有不明白的可以电话联系我办。联系电话:0553-5910161,3869238,3278855(小灵通)。


附件=>安徽师范大学2007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.doc

附件=>安徽师范大学2007年运动训练拟建档考生名单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