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
发文日期:2020-05-12 18:37:20 编辑:崔玉凤 点击量:

各位考生:

根据安徽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进度和有关安排,现对我校报名审核工作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:

    一、补充填报有关资格审核信息

报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考生和所有退役士兵考生均须于515-18日登录“安徽师范大学专升本报名考试系统”(登录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://zsxx.ahnu.edu.cn,点击“网上报名”进入系统)进行注册并补充填报有关信息。

(一)报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考生须填报身高、才艺展示项目(舞蹈或朗诵二选一)等信息。

(二)所有退役士兵考生须上传有关证明材料供资格审核,并于考试当天携带所有证明材料原件于笔试现场复核。

证明材料要求:

1.应届毕业生退役士兵须上传①毕业院校开具的退役士兵身份证明②退伍证;

2.往届毕业生退役士兵须上传①毕业院校开具的退役士兵身份证明或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证明②退伍证③毕业证;

3.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除上传以上材料外,还须上传立功授奖证书、授奖命令等,并按照规定的时间(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具体时间)携带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、复印件来校现场审核。

系统上传材料要求:jpg格式,确保清晰,多张图片按顺序依次添加后完成上传。如发现证明材料上传错误或有遗漏,可自行删除并重新上传。

二、查看报名审核结果

学校将于514-22日进行报名资格审核,审核结果将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过小程序“安徽招生考试”发布,请考生及时查看。

审核未通过的考生,可于526-28日再次登录小程序重新填报志愿,每位考生只有一次重新填报志愿机会。审核通过的考生,不得更改志愿。

三、其它注意事项

(一)考生须在“安徽招生考试”小程序中填报“安徽师范大学”的专业志愿后,按照要求登录“安徽师范大学专升本报名考试系统”补充填报有关信息。否则,信息填报无效。

(二)考生填报的信息务必真实、准确,因未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造成的资格审核不通过或无法参加考试的,责任自负。

(三)我校相关考试、录取等信息将通过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发布,请考生及时关注,学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,考生因个人原因造成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  特此通知。

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

2020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