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考试的通知
发文日期:2020-06-02 10:39:44 编辑:崔玉凤 点击量:

各位考生:

    根据《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》,体育专项考试中武术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实行统考,具体考试安排请查看“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“(https://www.ydyeducation.com/)或“体教联盟”APP有关通知;足球项目由我校组织校考。现就我校足球专项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报到

(一)报到时间:2020626日(上午900-12:00,下午14:30-17:30

二)报到地点: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门(大工山路)

(三)报到材料

1.资格审核材料。报到时须交验文化统考的考生号、身份证、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公示证明(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系统,查询到本人等级信息后打印)、运动成绩证明(符合招生简章中报名条件所述比赛的秩序册、成绩册、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)、本人相应比赛主力队员证明(证明须经赛事主办方或训练单位盖章确认),同时递交所有相应材料的复印件1份存档。

2.人身意外保险材料。报到时须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单(投保时间应包含往返旅途和考试当天)。

3.疫情防控有关材料。报到时须出示居住地“安康码”绿码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,并现场签订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。

经审核符合条件者,现场采集照片,并签订《反兴奋剂承诺书》。报到确认后,领取准考证和考试秩序册。

 二、考试

     (一)考试时间:2020627

(二)考试地点: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侧体育场

(三)注意事项

1.考生凭身份证、准考证从学校北门入场,经现场体温测量合格后,方可进入考场。考生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。

2.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入场、检录和考试,严禁迟到,迟到者责任自负。进入校园后,须按照规定的线路通道进出。

3.严禁携带具有信息收发及摄录功能的设备(如手机、寻呼机或其他无线接收、传送设备等)进入考试区域。

4.候考区请考生保持1米以上距离,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,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。考生做好来校途中自我防护,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。

5.考虑到足球项目作为集体项目,在考试组织方面有其特殊性,学校不再组织补考。

    

    特此通知。

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

202062

附:考试示意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