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审核事项的通知
发文日期:2021-01-25 14:17:17 编辑:汪启年 点击量:

各位考生:

    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初审工作已基本结束,根据《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》,现对后续有关事项提醒如下:

    一、查看报名资格审核结果

    请务必于1月27日前登录我校报名系统,查看审核结果。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及时查看未通过原因,可按要求更正相关信息,再次提交审核,27日后将不再审核。

    二、专项考试报名

    因武术和足球项目2021年均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统考,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务必于2021年2月1日至3月1日12:00在“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”(www.ydyeducation.com)或“体教联盟”APP中“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、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(高校高水平运动队)招生系统”进行注册,并于2021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:00登录系统填报志愿并交纳考试费,完成专项考试报名。

    三、其它注意事项

    (一)考生务必留存好报名资格审核时提交的电子资料的纸质原件,以备考生录取后到校报到时核验。

    (二)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(含)以上的考生请按时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报名。

  特此通知。

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

2021年1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