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招生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全面启动
发文日期:2007-03-05 00:00:00 点击量:
2007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在即,将继续实行“统一报名、统一考试、统一录取”的办法:

        一、报名条件
        考生必须是我省户口;遵守宪法和法律;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;身体健康;符合体育专业招生身体条件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 二、文化课考试报名
        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应是已于2006年12月22—26日在户口所在市、县招办参加文化课报名,且报考类别为体育(文)或体育(理),报考文史、理工类的考生不能兼报体育类。考生在报名时须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。考生报名后应于1月10日到所在市、县招办领取体育专业课报名通知单和附有考生号的彩色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 三、专业课考试报名地点、时间、办法
        1.报名地点:安徽师范大学
        2.报名时间:
        第一批:3月12—13日,淮南、淮北、阜阳、亳州、宿州、蚌埠市考生;
        第二批:3月14—15日,六安、合肥、滁州、马鞍山、铜陵、安庆、黄山、宣城、芜湖、池州、巢湖市考生。
        3.报名办法:一律面报。报名时须交验:
        (1)所在学校或单位介绍信;
        (2)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(备存);
        (3)市县招生办打印的专业课报名通知单和附有考生号的彩色照片5张;
        (4)填写考生报名登记表和缴纳报名考试费用。
        4.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报名、考试和录取,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(详情见相关院校专业招生简章)录取名单报省招办备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四、专业考试
        1.考试项目:
        100米跑,立定三级跳远,原地推铅球(男5公斤,女4公斤),800米跑。
        2.考试地点与时间:
        全省统一安排在安徽师范大学,考生必须自带塑胶跑道专用跑鞋,考试分两批进行:
        第一批:淮南、淮北、阜阳、亳州、宿州、蚌埠市考生,4月10—11日报到,12—16日考试;
        第二批:六安、合肥、滁州、马鞍山、铜陵、安庆、黄山、宣城、芜湖、池州、巢湖市考生,4月16—17日报到,18—22日考试。

        五、招生计划
        我省和有关省外院校体育专业招生计划见《2007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》,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计划见各有关院校招生简章。

 

(来源:安徽招生考试网)